close





她和他在去年秋天相識,在一場生日會裡。


記得剛見面時,他不發一語地坐在最角落。
聽說,他和女朋友大吵一架,所以他才一個人赴約。

互相自我介紹時,才知道他是她某位朋友的弟弟。

在後來的時間,偶然對到的眼神,讓她心跳不自覺加快。
眼睛很大很深邃,稚氣的臉龐上有著會勾人的笑容。



『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只要有心,就不會很困難。」

不知道是他長得太無邪,還是她吃錯藥,那晚他們聊了很久。
從那通電話後,他們彷彿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什麼話題都能說。

後來因為走得太近,還引起他們共同朋友懷疑。
但他們都對外宣稱是姊弟。



「Cherry,我喜歡妳。」
『……』
「我說的是真的。」
『我是姊姊欸。』
「So what?」

雖然知道他有女朋友,但她沒拒絕他。

可能是太寂寞,他的出現彌補了她所有的空洞。
又或許是她習慣了他的存在。
於是,她默許他出現在她的身邊。



『Cherry小姐,Alan對妳不會認真的。』
『因為他跟我吵架,才賭氣去交另一個女人,沒想到他找了一個比他老的女人。』

等到正牌女朋友出現,她才發現他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就算外人都以為他們是姊弟、就算姐妹勸她別陷太深,她都不在乎。
原來她已經好喜歡他。

_____


愛情的藍圖怎麼架構才算完整?
相差的歲數,如何用思念來拼湊完全?

老天開了一個大玩笑。
祂讓他們不在同一個時空呼吸、同一個地方存在。

看著他拉著她的手,哽咽地一直說著:「妳別走。」
她依然堅定、心碎地轉頭就走,因為這是不被允許的。

他身邊依然還有個她在守著。
那是她如何努力,都走不進的世界。



是的,她會一直想念他。
即使他們不再相愛、不再存在對方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