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自己深愛的人,變成最好的朋友,需要多大的勇氣?

當她愛著他時,勇氣可以支撐她,沖淡她的委屈和寂寞。
就算他的冷淡讓她難過,她都可以視而不見。

如果有一天,當她的心已經覆蓋了一大片烏雲,再也看不見晴天,
是不是代表,她的愛情已經走到了終點?


她的心,已經迷路。
幸福找不到回家的方向,只能無助地哭訴。
再找回來,是不是還要放它一個去享有孤獨?

___


『我是魚,我了解你,是因為我在你心中。』
「我是水,我了解你,是因為我在你左右。」


魚為什麼少不了水?
因為那是牠生活所必須。

水為什麼少不了魚?
因為那是它存在的意義。





你看見了嗎?

她的淚深深地流進水裡,
而你永遠不會知道,那是為你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