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上,有歡愛過的痕跡。

  彼此都恢復正常呼吸後,女人反趴在男人胸膛上,纖細的手指在上面畫圈圈。
  男人抓住她的手,阻止她再頑皮。

『Eric,今晚留下來陪我好不好?』

  她抬頭看著他,眼神中有種溫柔。

  林少廷,是她愛了三年的男人。
  她眷戀他的人、他的味道,卻始終走不進他的世界。

「妳明知道不可能…」他摸了摸她柔順的長髮。
『廷…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難道你對我沒有打算嗎?』她終於問出口了,這個敏感話題。

  她的小心翼翼卻像是踩進了男人的地雷區,他輕推女人的身體,不發一語的走進浴室。
  聽見裡面傳來水聲,女人知道男人不高興了。

  她感覺很無辜,都在一起三年了,他防她像防賊一樣,什麼心事都不肯透露。
  明明很親密,但她就是沒有安全感,怎麼碰都碰不到他的心。

  想著想著,男人從浴室走出來,她看著他繃著臉到衣櫃前,拿出衣服穿上。
  她眼眶紅了…原來三年的相處,還不夠得到他的信任與專屬。

「緹娜,我不是一個值得妳愛的男人,放棄我吧!」他走到床邊,輕聲地對她說。
『你不值得誰才值得?我們都在一起三年了,你的心卻不在我的身上,你叫我情何以堪?』

  她知道她的眼淚對他來說沒有效果,但此時,除了哭她找不到發洩方法。

「當初在一起不就說好,我們之前沒有愛的存在。」他的眼神變冷。
『難道…三年的時間,不夠你愛上我?』她不可置信。

  女人忽然覺得男人變陌生了。
  方才的激情,彷彿是一場夢、一場鬧劇而已。

「不是不夠時間,而是我不能愛妳。」

_____


  男人回到家後,直接進房間,到化妝台前坐下。
  上面擺了一隻淺紫色口紅,口紅旁放了個相框,照片裡的年輕女人笑的很開心。

  那是她最愛的一隻口紅,因為是他送給她的。
  他還記得,她收到禮物時,笑的多麼燦爛。

「老婆…我和緹娜結束了,放心,我沒有愛上她,我最愛的還是只有妳。」

  原來,緹娜是男人的外遇對象,明明是逢場作戲,而男人的老婆卻無法接受。
  於是,在某次偶然中看見他們的曖昧,想不開而尋短了。

  那隻淺紫色口紅,和遺書放在一起,裡面只寫著一句話:『太愛你,所以撐不過去…』
  男人感到痛不欲生,但再怎麼後悔也喚不回老婆的生命。

「老婆,妳給我最大的懲罰就是我再也愛不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