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小時候上學時,全班一起幫班上某位同學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壽星會帶糖果請全班吃。
這時,我就好埋怨自己的生日在暑假,因為沒人祝福我。

可是越長越大,我反而希望自己的生日是低調的過。
即使是一句生日快樂,我也會很開心。
今天過完就老一歲了,但希望我會越活越年輕,哈。



謝謝SevenJerry小熊呆小瓜的MSN線上祝福。

謝謝布小乖愛人Jane大魚小玫瑰江媽咪小豬牛奶喬安娜小安Eric、遠在大陸的笨晴天,你們的祝福簡訊。

謝謝愛人Jane情人Polly送的帽子、衣服、腳環、卡片,還有讓我發笑的玩具髮圈。

謝謝小安的項鍊、卡片。

謝謝Eric的帽子、蛋糕。



好多好多的感動,我會留在心底慢慢感受。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