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網路素圖。
文:Sherry。

搭配歌曲:溫嵐–眼淚知道

___


「寶貝,我今晚沒辦法過去了,臨時有客戶找吃飯!」
『噢…我知道了。』
「嗯,要記得吃飯哦,愛妳噢!」

忘了這是第幾次,他因為客戶而推掉和她的約會。
他永遠不知道,她多麼期待和他相處的那一點時間。

他可以一句話就澆熄了她的熱情。
然後,可以不負責任的漠視她的無奈和寂寞。



『欸~出來陪我吃飯啦!』
〔怎麼啦?妳家那口子又放妳一個人了?〕
『搞不懂他哪來這麼多客戶,真討厭!』
〔呃…人家好歹也是為了你們未來在打拼呢!〕

如果無憂無慮的生活必須要用他來交換,她情願他陪她多一點。
她真的覺得,她已經被他漸漸排斥在他的生活裡。

是不是戀愛到了一個階段,她就成了理所當然的附屬品?
只能卑微的期待他能忽然想起她,給她一通電話。

『我只是好沒安全感…』
〔妳乖乖的…我今天跟人有約,改天再打給妳哦…〕

她真的是一個人了。
不僅男朋友不在她身邊,連最好的朋友都在她需要人陪時,說跟人有約。

她是不是太依賴別人的存在?
才會搞得自己心裡好狼狽…



她沒想到,會在那熟悉的滷味攤子看見像他的人。
心好酸、好酸,她還在調適他給的寂寞,卻看見他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

眼淚還來不及掉下來,她又發現了那個女人正是她最好的朋友。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會在一起?

當她說服著自己要習慣他的愛情溫度時,卻發現了這殘酷的事實。
她這麼愛他、這麼努力維持這段感情,但對他來說,是一點價值也沒有。

「妳想吃什麼?這家滷味很好吃哦!」
〔都好!你吃什麼,我就跟著吃什麼。〕

另一個她,親密的依偎在他的身旁。
她無法相信,為何他們在她面前,可以裝做一切事情都沒有?

聽著他們的對話,她的心碎了一地。



「喂?」
『喂…你在哪裡?』
「我在外面呀?」
『外面哪裡?跟誰在一起?』
「妳怎麼了?口氣怪怪的…」
『你先回答我…』
「我跟客戶在一起啊!」

她看著那頭的他,一手拿著電話、一手牽著她好朋友的手,她笑了。
原來,她被他騙得徹底。

「妳、妳怎麼了?怎麼不出聲…」
『你知道嗎?我好喜歡你。』她的忽然告白,讓他驚訝。
「寶貝…妳…」
『因為喜歡你,所以我希望你快樂。』

他臉上的笑容,好久沒有為了她而展開。
或許,她知道了他的答案。

「寶貝,妳在哪?我去找妳…」她看見他甩開了她朋友的手,急著往回走。
『來不及了…在你牽了另一個女人的手時,我們的愛就已經不存在了。』

或許平常的她真的很懦弱,很需要他的陪伴。
但這次她很勇敢。

她靜靜的掛上電話,然後刪除他的號碼。

這段感情勢必要失去了。
但真正讓她難過的,最信任的朋友和最重視的情人一起背叛了她。

終於,她痛哭失聲,在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