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網路素圖。
文:Sherry。

搭配歌曲:蔡依林–聽說愛情回來過

__


「我要結婚了。」

  這句話頓時讓我的思緒打結。
  空氣靜止了幾秒後…

『是嗎?恭喜你。』

  他是我的第三次戀愛,而我卻是他的初戀。
  現在的心情很難著墨。

  剛經歷一段失敗的感情,卻聽見曾經深愛過的人要結婚。
  或許我的樣子太狼狽,只是他看不見。


_____


「有空嗎?可以見一面嗎?」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過了五年。

  那個下著大雨的夜晚,他親眼看見我挽著另一個男人進了電梯大樓。
  他腳邊散落的花瓣,像是心在地上,狠狠地被大雨踐踏。

  我永遠忘不了在我冷眼轉頭後,他掉下一滴淚的那一刻。

  我明白,自己的罪惡太深重。
  竟忍心傷害一個對我如此深情的男人。

  這是之後在感情路上受挫,才感受原來我也曾經擁有平淡的愛戀。
  後悔,是五年前我不曾想過的名詞。

_____


「妳變好多。」
『呵…變醜、變老了。』

「不!妳身上多了以前沒有的防備心。」
「而且看的出來妳受了傷,不管是妳的心還是眼睛。」

  很慶幸我們不再單純,那樣看事情太殘忍。
  很慶幸我們沒在一起,他的同情太明顯。


「我曾經想要挽回妳,因為我忘不了妳。」

  我壓下心中的澎湃,假裝訝異。

「可是我無法忘記妳離開我的痛,如果沒有筱芸,我可能永遠走不出來。」

  筱芸,他的學妹,喜歡他很久。

  聽說在我們分手後,她積極地出現在他身邊。
  也是他即時要結婚的對象。

「相信嗎?我還愛著妳!但那傷口太明顯,反覆提醒著我…」

  我看見他眼中的眷戀,卻怎樣也回不到過去了。

「筱芸懷孕了…我會加倍地對她好,彌補我從來沒給過她完整的愛…」

_____


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會在一起。
在一起的兩個人,卻不一定有愛存在。

幸福是互許終生且有愛存在。

我到現在才懂,就在你離去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