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會養貓呀?』
 「因為養狗太麻煩,貓比較獨立,比較適合我。」

 「我看牠才是妳養的吧!這麼黏妳…」
 『看我跟牠這麼好,吃醋了?』

 『為什麼你不要牠了?』
 「看到牠就想到妳,我不需要這種回憶。」



難得的好天氣,妳蜷伏在溫暖的陽光下。
可愛的模樣,讓我多拍了幾張照。

第一次遇見妳的時候是春天。
我先認識了他,才認識妳。
但是還沒好好跟妳相處,夏天就過了。
最後一次看見妳,是在微涼的秋天。
真正開啟我們之間的緣份,是在下著雨的冬天。

還記得那天夜裡,妳和我的愛徹底凋零。
濕著身體、在我懷裡發抖的妳,跟我一樣都失去了他。
不過不要緊,以後還有我愛妳。



一開始,妳對我還有防衛心,我花了快一星期才讓妳熟悉我。
妳是個調皮的孩子,喜歡抓東抓西。
好奇心很重,看到什麼洞都想鑽。

妳不會說話,無法回應我的喜怒哀樂,卻會貼心地在我腳邊繞來繞去。
在我難過,適時喵幾聲轉移我的注意力,努力地與我感同身受。
無數個夜晚,陪我度過失眠的日子。
寫作、看電視時,也靜靜待在我身旁。
更誇張的是,我洗澡,妳也會在門口等我。
可愛到讓我愛不釋手。



我喜歡妳,淘氣地和我玩耍。
我喜歡妳,信任地向我撒嬌。
我喜歡妳,妳懂我的脆弱。
我喜歡妳,大字型的睡姿。
我喜歡妳,和我一樣任性。



所有的一切,只因為有妳,妳是我快樂的來源。
妳讓我懂得,不必言語的愛也可以很幸福。

乖女兒,我不會寫情書,我只懂得把我的心寫給妳。
我相信妳體會得到,對嗎?


文/Sherry。
圖/抹茶拿鐵


老文 《真情表》 Queen 情書 彤梟 手書 痞子 情疏 九克先生 Hope Maker 麥克叔叔 彌補
戴居 等 元杰 寄不出的情書 東方阿紅 多情似無情太多情 Sherry 如果這就是愛 樵思林 一封佚失在時光中的情書 JJ 愛,在這裡等妳
環真 情書 阿布 婚禮的祝福 逸塵 情書 咖啡鷹 最後的一封情書 女孩 再見 韹 悠月 愛的情書
嘻嘻 枯紙 靜峰 寄不出去的情書 紫羽 情書 風箏 情書--而我的幸福呢? 翼* 約定 翎兒 最後的情書
我依然是我 情?輸? 寂寞天使的詩篇 情書 東岸小藍 獻給我的唯一〜光 音符 飛散 秋心宇 情書 UE 最後一封未寄出的情書
碧關 天父的情書 雨淡靜塵 情書內容 靜~♀ 情意 語靈 澀 蹦 【給我望著的那背影】  祥 憶
 柳丁 情「輸」 柳丁 秋雨情書 來自角落 【到不了你手裡的情書】 蒼。瘋子 也許..或許..但是...我可以 夜 情書 牛奶*~ 《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