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Sherry,走!我們去吃冰。」
在我晚飯過後,懶洋洋的拿條被子窩在電腦前時,MSN叮咚傳來這麼一句話。
『現在?』這方的我,是一臉不可置信。
「對啊!反正我離你家這麼近…」
『重點不是近不近吧!這麼冷你叫我跟你去吃冰?』
「這樣才熱血啊!」
『你神經病,我不理你。』
「妳女人妳不懂啦!這叫男人的浪漫……」

男人的浪漫?
這是我最近半年來,耳熟能響的話。

在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就想當個名偵探雪瑞。
追根究底的調查,所謂男人的浪漫到底是什麼?

前幾個月和朋友去白沙灣,看見好幾個男人脫掉上衣躺在沙攤上,外圍還畫了一顆愛心。
天氣這麼冷,實在搞不清楚他們在玩什麼把戲。
在納悶他們為什麼不怕冷時,Y男說了一句話:「這是男人的浪漫。」
P男好像也沒否認。

男人的浪漫到底是什麼?

天冷的時候,一起做出熱血的事,是浪漫!
在朋友出事時,全力相挺,是浪漫!
為女朋友做出平常自己不會做的事,是浪漫!
男人的心,得到了同理感,信任感,虛榮感、滿足感、成就感,就是浪漫。

「浪漫」,是男人與女人最難達成共識的事情之一。
因為女人往往不懂男人浪漫的點在哪,而男人也不懂女人到底要多浪漫才叫浪漫?

P男說,他送他女友生日禮物都是寄到她家,而且在她生日過後一、二天才送達。
他強調,他並沒有忘記他女友生日,而是覺得不一定要在生日那天才送。
珍惜自己的另一半,得從平常就著手,而不是特定節日送禮物才顯得珍貴。
好吧!或許P男的特別,就是男人的浪漫吧!

男人、女人大不同,要浪漫程度也不同。
不如這樣說吧!
男人的浪漫是為了女人,因為女人喜歡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