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翔大說:過年要一路發,所以要發文,才會發發發。
所以我來發一篇了!

初一那天,我跑去五分埔,結果人真是多到一個不行,冏…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在五分埔附近拍的。
我看見那顆樹時就很有莫名的感覺,所以就拍了下來。

我覺得一張好照片,要加入自己的心情。
不只是為了想拍而拍,而是為什麼要拍這樣的照片?
一旦照片裡加了自己的感覺,就是好照片。

我當然不是說我拍的就是好照片。
而是我喜歡我自己拍的,因為裡面有我自己的味道:)

去年五月回來無名時,認識了很多朋友。
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真的很高興和你們能牽上這一條線。
讓我的生命裡,有你們的存在。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有固定咖來看我網誌。
那些默默潛水在我這裡的孩子們,也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並不會很在意人氣,但那些跳動的數字對我來說好重要。
那是對我的肯定,我很珍惜。


二零零八發生了很多事,好的壞的開心的傷心的都有。
過去不好的,就留在去年吧!
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都能過的更好。

人要向前看、往前走。
如果只讓自己活在過去,又怎會有好的未來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然後願望都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