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做的,不只是朋友!!」


這是晴芸的MSN名稱。
一問之下,才知道晴芸所喜歡的男人,又再一次惹腦了晴芸。

「他朋友這麼多,我並不需要當他朋友,好嗎?」
「妳知道他對我說什麼嗎?他說我是他的知心好朋友!」
「該死的好朋友,我現在恨透了這個詞。」

晴芸是在學校籃球比賽時,發現了這個奔馳在場上的俊俏身影。
於是到處打聽他,收集他所有的資料和情報。

卻也發現了一件事,他帥歸帥,但對愛情這種東西,可用「木頭」來形容。
無論晴芸怎麼暗示、怎麼示好、甚至裝可憐讓他注意到她。
然後,線是搭上了,卻搭錯了線,他始終把晴芸歸在「好朋友」那一類。

「好歹我也是有人追的好不好,他為什麼對我不屑一顧?」晴芸這麼抱怨著。
「如果妳對他示好,他像惡狼撲羊,妳還會喜歡他嗎?」我毫不留情的回嘴。

要跟正妹當朋友,就是「要把正妹不當正妹」!
讓她知道,你不是為了她的外表而接近她。
因為,正妹75%都會喜歡對她不感興趣的人。

「蘋果,妳有什麼好建議,才能讓他注意到我?」
晴芸會感到挫敗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一向只有人家追她的份。
「妳現在每天會聯絡他幾次?」
「早上起床傳簡訊、中午打電話、下午去籃球場找他、晚上睡覺前傳簡訊。」
「還真是難為妳了,我看別人都看出來妳喜歡他了吧!」


「所以我說,他是大木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