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負荷不了你說的『好朋友』。」

繼「誰希罕當你朋友!」之後,晴芸又換了一個MSN名稱。
看似簡單,卻具有無比悲傷力的一句話。


『我封了他的MSN,設他的號碼為拒接了。』她傳來這麼一句話。
『妳甘心放棄?』
『如同我名稱所說,我做不起他的好朋友!』

晴芸前幾天帶著集帥氣、高挑、體貼的男生,故意到她心儀的男子常出現的地方。
(註:姑且稱她心儀的男子為R先生吧。)
那很優的男生也只是個煙幕彈,其實是晴芸多年好友,可惜是個同性戀!
目的只是要引起R先生的注意。

晴芸在R先生看的見的地方,和優質男生裝的很親密。
只可惜她低估了R先生的醋勁。
因為當晚,R先生在MSN上敲她,但並不是質問她今天的事。

『恭喜妳交到男朋友啦!』
『…………』
『身為好朋友的我,真的很替妳高興!』

就這樣,晴芸敷衍幾句,就離線。
事實上是封鎖了他。


如果都不夠勇敢,要怎麼繼續愛下去?
不想再跟他很曖昧的樣子、也不想再主動、不想再堅持,換來是無言的結局。

打著「好朋友」的名號,但都不可越過雷池一步。
心呢?卻不可控制的飛去他身上…

『我不相信「等久就是你的」的說法!如果他也喜歡我,根本不會讓我等。』
『那萬一等久了就是妳的呢?』我這種假設性的問題,一點也沒說服力也沒。
『我的時間不是只能等他發現。』

看來晴芸真的很受傷。
原以為那位優質男生可以引起R先生的危機意識,但沒有用。

『可能他真的不喜歡我!』晴芸下了結論。


「好朋友」這個詞可以很單純、很窩心,但也可以很傷人!

彼此可以曖昧,因為都存在著好感。
沒有曖昧後,都還可以做好朋友。
「曖昧」跟「純友情」,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事。

『曖昧跟純友情,我會選擇純友情。』晴芸選出一般人很少選擇的答案。
『理由?』
『因為我喜歡他到我玩不起跟他的曖昧。』

有沒有只是很單純的深愛著一個人?
我想是有的,晴芸是這種人,很多人也是這種。


『不想只做好朋友的我,這個詞對我來說只是折磨…。』晴芸離線前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