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我喝了整瓶陳年回憶,卻意外地清醒。
眼裡的風景依舊,還有一個你。

暈開的墨,在純白的紙上落下言語。
和我的淚,像是告別一個過去。

流浪的雲,承載多少個心碎的故事?
我卻還守候不會實現的諾言。

多年前,詩人把心力交瘁寫成詩。
現在,只有悵然後留下的獨白。
濃烈地心疼那些不完美。

抹掉你吻在我唇上的激情。
籤詩仍繫在窗櫺,聽分離時的詩句。
摺成背負不堪昨天的信,貪戀已不能擁抱的離歌。
 


老文 《解籤》 培 根 搏杯 解籤 阿傻 籤 種子 做一次決定,看看手中的籤。 bobolin 籤 洛爵 預知。
環真 籤....詩 雨淡靜塵 半月紅 老狗 變籤 韹悠月 信籤 靜峰 靈性之籤 悠 籤
牛奶*~ 『上上籤』 語靈Zero 抽心情 球魁 籤 豬豬 籤 新詩:四行詩  Queen 籤 牡樂 籤
段云 籤中毒 偉達幫 籤 蒼。瘋 我命由我不由天  Sherry 籤詩 飄風 籤 阿布 命
白色羽毛 下下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