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觀看一篇短詩,訴說雋永……
花朵的憔悴成淚,提不到誰掉了一地關心。

揮灑一篇長文,描寫瞬間……
月光的迷亂如水,潺潺流進誰失眠的心中。


花開的同時,卻期待夏季的豔陽。
享受溫暖時,心已經徜徉在落葉之秋。

帶著疲憊,走過了半個地球。
帶著夢,無法割捨的藍天啊……

陪著呼吸的咖啡和等待的迷惑,有沒有一處美景,值得我佇足?

華靡的城市,下了整夜的冷清。
疑問和寂寞,和煙味堆疊在手指。

誰是誰念不出的不知所措。
誰又是誰想不到的無關緊要。

心不在焉的路燈和遺忘的迷惑,有沒有一樣回憶,值得我細想?

斑駁的經典,收藏無可救藥的浪漫。
荒腔走板的劇情,牽絆迷途知返的倦鳥。

不需要靠美麗的花園豢養。
只需要收容一朵蒲公英的地方。

昏昏欲睡的流言和偽善的迷惑,有沒有一種結局,值得我閱讀?

在晴天圈著左手,無法看見彼此。
在雨天淋著右手,又擦肩而過。

相同的臉龐,受困於心鏡裡。
吟唱黑色之歌,餘音裊裊。

討人厭的孩子氣和承諾的迷惑,有沒有一個出口,值得我停留?
 


老文 不要被現實給迷惑。 雪奈 曾經の迷惑 痞子 迷惑 靈犀 【謊】。 小狼 迷惑 種子 《迷惑》
老狗 軍魂 洛爵 迷惑。 飄風 迷惑 UE 上個冬 JJ 偷心 靜峰 堅定的崩塌~~心的方向
夢楓 迷失 牛奶*~ 迷惑 柔咩 到底 芽芽 迷惑 奶茶茶♥ 我要遇見曙光 段云 過往現在未來
滅秋 眷戀  雙憶 沉醉 韹悠月 心之惑 燕子 ~迷惑.頓悟~ 秋心羽 迷惑是否 夜 迷惑
風箏 迷惑 Queen 迷惑 柳丁 五年的迷惑 紫羽 惑 記憶 憂鬱詩人 迷惑 Sherry 旅人的迷惑
新手六 迷惘 阿布 問號 羽辰 迷或心 陌生 迷也謎 牡樂 迷惑 SHA 迷惑
蒼。瘋 霧中花 小健 深海 天空 麥克叔叔 文人的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