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哇,是海邊欸…』我邊跑邊叫著把鞋子脫掉,奔向沙灘。
『快來看,還有貝殼喔!』
「妳還是沒變,看到海邊,就特別開心!」你寵溺的笑,讓我一下失了神。

是啊!
轉眼間,已經過了好幾年。

我們的心,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純真。
但看到你的笑,讓我有種回到我們熱戀的那時候。

我放下手中的貝殼,朝你撲去,緊緊地抱住。
聞到了熟悉的味道,我的眼淚終於潰湜。

「妳過的好嗎?幸福嗎?」他伸手撫摸我的頭髮,然後也抱住了我。
『我…過的很好,真的。』我哽咽地說。
「那就好。我知道妳不會讓人失望的。」


真的嗎?
如果我讓你失望,你對我的疼惜會不會多一些?
不敢再看你的眼睛,就怕你看出我的逞強。

如果我是依賴你的小女人,我們是不是就不會分開?
直到離開你,我才知道倔強是我的致命傷。

就連你轉身走開時,都不曾開口留你。
你的表情很受傷,即使我心痛到無法呼吸,也眼睜睜看你流著淚,然後走出我的生命。

如果時間能回到過去,我不知道你是否會留下。
但我一定會開口告訴你我的掙扎。
我也想做你心中的最愛,即使我愛自己勝過愛你。

因為倔強,讓我是個不輕易認輸的人。
但在愛你這件事,我輸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