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_

「Sherry,妳詞寫好了沒?」
『好了,我E-mail給你了。』
「這次寫的是什麼?」

我沉思了好一陣子,才回答:『她和她的故事。』


曲/未知。
詞/Sherry。


未捻熄的煙,獨自守候空的煙灰缸
垂吊的話筒,低聲抗議冷清的思念

給了你聯繫的線索
你卻拼命的掙脫
在我的心劃下傷口
放逐傷心在街頭

*我們之間的缺口,還殘餘著溫柔
 為什麼再也看不見屬於我的笑容

 我們掩埋的後悔,還摻雜著傷痛
 卻再也找不到一起呼吸的理由

喝一半的水,杯緣還留著你的氣味
凋謝的玫瑰,隱約透露世界的崩潰

給了我殘忍的答案
但我還放不下愛
在你的心留下遺憾
任憑傷心在蔓延

Repeat * 

離開後,才知道她們都是你的最愛
才知道你的心不會只為了一個人靠岸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