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女人是風箏。
  後面都有個屬於她們的男人牽著。

  想飛的時候,不害怕迷路。
  想休息時,也會收回身邊守護。



『我唱首歌給你聽,好不好?』
她偏過頭,對著他笑。
沒等他回答,就清唱了起來。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請你…替我瞧一瞧……』

「妳…怎麼唱到哭了呢?」
歌聲裡的悲傷,眼眶泛紅的樣子,顯示她有多喜歡這首歌。
他輕輕地將她摟進懷裡,粗糙的手不捨地拭去她的淚痕。

『打勾勾,說好手牽手一起走,不能放喔!』靠在他身上,她臉上盡是滿足的笑。


  女人遇不到真愛。
  她們依然是人人稱羨的風箏啊。
  但是,從來沒有選擇把風箏線放下來過。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我好想做你永遠的風箏,讓你緊緊地牽著我…』她哽咽。
「那妳就不要走啊!我好需要妳……」他也哭了,在她面前。

人們總是努力的想要得到幸福,然後去追求幸福。
卻貪心的想要更多幸福。
偏離幸福的軌道後,才知道當初所擁有的多麼珍貴。

他們都不是隨心所欲,就能要到愛。
直到心碎,才嘗到一種味道,叫做遺憾。


  她也是風箏。
  唯一不同的,她是沒有風箏線的女人。
  沒有一個男人肯為她停下腳步,直到遇上他……


『我的愛對你來說,只會是傷害,而不會是快樂。你知道嗎?』她絕望的眼神刺傷了他。
「為什麼?離開我說是愛我,為什麼啊?」他上前抱住她,感覺心被撕裂的好痛…

『我是個沒有心的女人…缺了心的愛,怎麼給你你想要的?』她推開他,大聲吼著。
「我可以給妳!妳缺少的,我可以彌補!只要妳在我身邊……」

『你給不起的……我註定不會帶給你幸福。』

他們之間的愛,叫做傷害。
越愛對方,就會越愛越痛。

這段愛離快樂,好遙遠……

    *

  女人是風箏。
  後面都有個屬於她們的男人牽著。

  想飛的時候,不害怕迷路。
  想休息時,也會收回來身邊守護。


  只是,我心目中的風箏,妳飛去哪裡了呢?





★此篇靈感來源:ct290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