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Sherry。
圖/啊鳥

Sherry的部落格–「寂寞城市的頹廢」,已經默默地破了十萬了。
先謝謝各位
朋友、讀者、過客,你們都是成就這十萬的助力之一。
這算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還有下一個十萬,哈。

如果是「老讀者」,應該知道Sherry這一年來文章風格的轉變。
從一開始的愛情文,再來是小說、散文、小品,到後期的照片、現在更寫起詩來了。
雖然是很不專業的作品,不過也的確是一直在創造自己的新風格。
某個朋友就說我的網誌怎麼越來越多驚奇,其實這對我來說是個鼓勵。
我也滿害怕自己的部落格會被逛膩,然後就沒人來了…
還是我要像蔡依林一樣,每出一張新專輯就學一種新才藝,所以接下來我是要去學繪圖嗎?哈。

本來在十萬之前,想說可以來玩個遊戲。
就是搶到第十萬個拍照下來寄給我,我好送點小禮物。
但後來想想,人氣也沒高到哪去,玩這種搶十萬的遊戲好像太高估自己一"一

不過我的個性屬於低調中的高調,所以還是發了篇文為自己慶祝啦。
非常謝謝啊鳥畫給我的賀圖,我很喜歡,整個人感覺都氣質了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