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愈來愈晚睡,明知道對身體不好,卻還是會熬夜。

_


感覺自己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但要細數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曾幾何時,我連自己最心底的聲音都忽略了。

想找個能夠依靠的人,但其他人也需要依靠。
我們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呼吸,藤蔓攀著生命的點慢慢往上伸。
直到最頂端…才發現,也已經超過負荷。

_


我想做自己。
但真實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是那個可以開懷大笑,崩潰大哭的人?
還是伶牙俐齒、罵人口不擇言的人?
又或是在他人面前隱藏所有事情的人?
或是為了其他人的立場,而把自己埋入人群裡?

_


很害怕自己變成透明人,那會讓我害怕。
但很多時候,我卻不得不變成透明人。

心跟心的交界,距離有多遠呢?

_


希望我們的人就算隔了很遠,但心還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