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騷指數:90%

你從外表給人的印象就是文靜、內向、害羞。
但跟你很熟的人都知道,你其實根本不像外表帶給人安靜的感覺。
跟你很熟的人,都清楚其實你很活潑,所以悶騷指數很高喔!

_____

唔…真的好像是這樣欸。

對於不熟的人,我很寡言,一旦認識之後,我就很放的開。

我常說自己很隨和,但大部分應該是沒什麼主見。
雖然我是獅子座的。(其實根本不像)
老實說,很沒安全感的人。

腦袋都裝一些天馬行空,講明一點是多愁善感吧。
明明還沒發生的事,就容易煩惱很多,嘖…

最近心情開始悶,應該是那個ooxx要來找麻煩了。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就是認識了一些新朋友(雖然還不太熟)
還有就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希望我能常常開心,做朋友裡的向日葵~~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能開心~~

時間不早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