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Sherry。


  曾經我就像那井底之蛙,以為自己的文字世界就是這麼大了,
絲毫不覺得自己其實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對於文字,我只懂得「自享」,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題材就那
幾樣、類型不是日記就是短文,更遑論寫詩,曾經有段時間還迷失
於留言數與人氣高低的漩渦裡,只寫愛情。

  不過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不自覺地會搭起一座橋,許多
人來來去去,誰會多注意旁人一眼?此刻多慶幸我和你們並不是只
是擦肩而過。

  其實多虧了誰來我家的功能,讓我發現原來也有人在用文字經
營部落格和交朋友。透過文字,我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人,彼此
交流後,才了解文字也是可以「分享」的。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句話印證了我的文字領域,看過
許多人的文筆後,才發現自己還要更努力才行。經過這段時間的洗
禮,不敢說自己現在的文筆多好,但值得高興和驕傲的是,我的文
章比以前更多樣化。


此篇發表於【寫手.領域】十五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