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Sherry。


對於我不想說的事情,就是不想說,也沒那個義務一定要說。
如果你問我,我不一定會說。
如果你沒問我,我一定不會說。
我只說我想告訴你的事情,其餘的可以不用問。
如果我給你什麼解釋和理由,你也只能接受,否則難堪的會是你。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自由和秘密。
有時候想太多、問太多,難過的都是自己,何必呢?
我就算在乎什麼,也不會因為其他理由而壞了自己心情。

我承認我很自私啊,我只為自己好,但我至少不會故意傷害別人。
總比老是批評別人、卻不懂得反省自己,還不知道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的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