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詩是什麼?什麼是詩?

幾個音符串成旋律。
幾個文字念成詩。

沒詞不是歌。
詩也不成詩。

我不會寫詩,我只會寫你;寫的是妳。
我不會寫詩,我只會寫我;寫的是我。
我不會寫詩,我只會寫他;寫的是她。

我不會寫詩。
我寫的是:你們、我們、他們。

我不是寫詩。
我寫的是:故事。






文的文字俱樂部

  4/2 主題:

               
老文銘 詩情畫意 *快樂是什麼? 玫瑰詩語 憶佳人
 老文  Queen  依凡   莎莎    JJ
豬祝 詩情話意 轉身 只想當你的詩人 一首詩的形成
 碧關  紅豆   鴨鴨   雨    寰
幸福詩語 露詩銘 詩-文字組織成的最美旋律 風的詩篇 詩-媽祖
 小滾豬 雲海流星 花兒ireme 小藍   棄天
晾 為妳寫詩 遇見舊情人 詩 沙漠之詩
 大鬼  牛牛  麥克叔叔  謙之 winnie
關於感情 為雨寫詩 Corner 一首情詩 說詩
 白子浩  紹  清雨   AL.526  狐狸
療傷 詩說 Love story(中) 詩〈屍〉家重地之搞笑篇 河戀
 Breve 小賦   Luchi  Vincent kataken
[單 / 擁有] 母親 洪荒歌謠 瀉詩。宴 010【梅葬】
 堂    小安  小葉   閤老子  ChE
<詩&思> 慕茶夜訪 ㄕ 萬象皆詩 塵
 饅頭媽 布羽治平 九克先生 jen 點頭愛逼啵
「就是詩」 雨之詩 那首詩 看著月亮,你會想起誰呢? 詩不成詩。
 雪姬   柳丁  米蘇   鍊子  Sherry
7歲921夢 暗戀 微火 火 詩~情~畫 憶
 秋心羽 Secret  gigi 紫玥若風  小王子
無解題 即興創作 詩 & 斯 哀葬式 抬頭詩
 Rita  秋楓姬  香香 拿得起,放的下 mirian
文字大串聯第五回,感謝大家的參加。

排列僅依報名的先後。

賞文請點圖,記得幫我們大力的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