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登入MSN,熟悉的叮咚聲響起。

「妳這九天跑哪去了?」
「怎麼都沒看到妳上線?」
「去哪玩了?」
「唷!好久不見。」

全都是不同人傳來的訊息。
看著這些問候,還是讓我眼眶紅了。

原來還是有人記得我。
這個念頭,讓心暖暖的。

我們都是由不同的生活圈,不同的線,最後交織在一起。
可能臭味相投、興趣相同、有共同的朋友、甚至透過心靈交流而認識。
自己能被另一個人放在心上,縱然是淡淡的,那也令人值得高興。

登入了無名,熟悉的留言一篇篇。

我承認自己一個感性、多愁善感的人。
即使是一句「加油」,我也有說不出的感謝。
更何況,是留著自己想法和洞悉我想法的你們。



「妳去哪裡了?」
『我去旅行了。』


當社會比我們想的更現實,當人們比我們想的更無情,當事情比我們想的更複雜,我們都需要一次放縱的旅行。

我發現自己的心達到負荷,就在上個月二十三日。
寫文感動不了自己,拍照沒有感覺。
迷失的我,相信你們也看的見。

很多人對我說:「希望妳能快樂一點。」
樂觀的個性其實很不像我,但我還是想做一朵向日葵,給別人溫暖。

人的喜怒哀樂,牽動自己也牽動別人。
沒有情緒的人,是糟的,就像我。

能夠哭是很幸福的。
只可惜,我就算很想哭,也沒有眼淚。
無聲的哭泣,是一件很傷人的事。


『對你來說,旅行是什麼?』
「讓我的心更寬闊。」

你和我是同類也不是同類。

你享受了解自己,我害怕了解自己。
你期許了解自己,我不想了解自己。


「對妳來說,旅行是什麼?」
『心在流浪。』


我把自己看透,那麼我就沒有退路了。
留些空間,讓我看不清自己。


找回自己,就是我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