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一、不要拿我跟前男友比較。
二、不喜歡吃的東西不要點,不要點了又叫我吃。
三、請不要把我的話扭曲成負面意思。
四、我也想要有單獨和朋友聚會的時候。
五、請不要妳的朋友才是朋友,我的朋友就不是朋友。
六、我也會有女性朋友,就如同妳有男性朋友一樣。
七、請不要覺得約會遲到是理所當然的事。
八、請不要逼我說我愛妳,但是不說不代表不愛。
九、妳的生活不應該只有我。
十、不要動不動就拿分手威脅我。

十一、我不是神,也沒有超能力會知道妳在想什麼,有話請直接明白講。
十二、請不要把我們之間的每件事情巨細靡遺地跟妳朋友說。
十三、請試著接受妳有錯,不要一昧地等我先低頭。
十四、如果妳不無理取鬧,我就會說實話。
十五、幫妳提東西、出錢、做讓妳會開心的事,是因為我愛妳、體貼妳的表現,請別恃寵而驕。
十六、我不想交女朋友像交第二個媽媽。
十七、不要隨便亂吃女性的醋。
十八、沒接到電話跟不接妳電話是不一樣的意思。
十九、要看我手機請光明正大地跟我說。
二十、請不要什麼都說隨便,然後我安排的妳又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