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我與男人的對話之五

【乾妹妹,就只是妹妹而已?】



  這兩天在公司輾轉聽到一個小故事:大意就是有對情侶在約會時,男朋友都會接到電話說是妹妹有事要他去幫忙,或者也會因為妹妹而取消見面的約定,原本就知道他家裡有個妹妹所以剛開始也不以為意,但次數一久她也覺得奇怪,他妹妹不是也滿獨立也有男朋友,為什麼最近一直找他?

  有次到男友家作客看到他妹妹,旁敲側擊下發現她並沒有常打電話找他,她也沒有男友所說的那些問題,那他口中那個妹妹從哪而來?於是她等到那個妹妹再打給他的時候,就問他:『需要我幫忙嗎?』男友愣了一下急忙回答不用。

  見他沒打算說實情,於是她很明白的問:『她是誰?』他望向她的眼睛,猜想她已經知道他所說的妹妹並不是親妹妹後,才承認說是他朋友介紹給他認識的女生,他不想辜負朋友的好意,於是就認那個女生當乾妹妹,不過事實證明,那個乾妹妹對他也很有好感。



所謂的「乾妹妹」,到底是以什麼身份存在在男人身邊?
是證明除了女朋友還有個「異性知己」可以分享一切?
亦或是把「備胎情人」合理化的一種名詞?

正牌女朋友老是和乾妹妹吃醋,男人說女人很無聊。
請問到底是女人不識大體,還是男人故意裝傻?

我有個朋友會和男朋友分手就是他男友口中很純友誼的乾妹妹上了他的床。
我以前喜歡的人的女朋友,就是他以前說的乾妹妹。

朋友Seven(男):「乾妹妹對於某些男人是補給品,滋潤生活兼補身體。對有些男人是保養品,因為女朋友和乾妹妹的條件完全相反。」
同事Eric(男):「對乾妹妹沒遐想,那是極少數。」
朋友阿豪(男):「也不要乾妹妹想得這麼差好不好?是羨慕還是被害妄想症?其實也有分得很清楚的乾妹妹啊,雖然我承認,我自己聽到的也都是不太好的情況。」



男人可以說服自己的思想很單純,但女人無法放任你們裝得很單純。
寧可錯殺,也不可放掉任何會讓我們女人傷心的理由,在我們還愛著的時候。

請在女人還在乎的時候,就請維持真的只限於「妹妹」的界線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