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沒有身體病痛
2.薪水多一點
3.出國玩
4.天天開心
5.一個我愛他、他愛我的人

回答下列問題:

Q:點你的人是:

A:很久沒聯絡,再出現就是點我名的鯊鯊

Q:你們的關係是:

A:基本上是高中同學,但我們之間的曖昧是講不完的,哈

Q:對他的三個印象:

A:會咬人、很善良、很照顧我

Q: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A:高三有次生病,那天幾乎都她幫我的忙(就說我很容易感動,哈!)

Q: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A:繁多不及備載,哈哈哈

Q: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首先要先改變的,是她的性別!

Q: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A:基本上,變不了敵人吧!

Q: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A:找一天出來,請我吃飯吧!(沒啦~啥時有空啊?出來聚一聚ˋˊ)

Q:對他的整體印象:

A:會吃人的善良鯊鯊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沒主見的人

Q:喜歡的個性是:

A:率真、不做作

Q:討厭的個性是:

A:表裡不一、耍心機

Q: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A:被大家所喜歡的人

Q: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情人佩
(2)小玫瑰
(3)江媽咪
(4)甄
(5)皓安
(6)小芬
(7))晴天
(8)布丁
(9)小花犬
(10)凝

★以上點到名的人記得要CTRL+C哦~

Q:6號在跟誰談戀愛:

A:跟我啊=///= 她跟1號是情敵呢!(笑)

Q:7號是男是女:

A:MAN!

Q:如果6號跟9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A:他們怎麼看都不可能會在一起= =

Q:那7號跟5號呢?:

A:他們應該...都不是GAY!

Q: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A:有欸!

Q:4號是單身嗎:

A:聽說死會了~

Q:5號讀哪間學校:

A:跟我一樣!

Q: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A:今年相處~邁入第8年!(放鞭炮)

Q:2號呢?

A:很久沒來台北看我們了(哭)

Q:3號呢?

A:呃……老爸很帥!哈哈

Q: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A:有欸,可惜……

Q:9號住哪裡:

A:住台中!

Q:4號最喜歡的顏色:

A:白色?藍色?黑色?

Q: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A:何止是好啊~簡直是姐妹(笑)

Q:2號喜歡6號嗎:

A:朋友之間的愛啊!

Q:你怎麼認識2號:

A:大學同班,有一段時間又住附近

Q:你喜歡幾號:

A:你這題是想挑撥我跟他們10個的感情嗎?(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