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曖昧,我有把握時候到了,我們就會在一起。

然而想像跟現實,完全扯不上關係。
故事不會自動照著我們的劇本走。

原來,我們都太過自以為。
互牽的手,裡面藏了不同的秘密。
相扣的心,裡面有著不同的夢境。

以為我對你有意義,才會特別關心我。
其實都是你一貫對外的行為。

要我看你,說著你不可原諒的罪。
撐著心痛,帶著微笑地流淚,去面對殘忍的碎。

我還是不懂,有人可以為情痛到心扉。
卻也有人冷靜到忽略傷口的絕。

有時候,以為自己已經遺忘了一些事情。
但某些衝擊下,還是會對自己的執著感到挫敗。

我…又傻到自己傷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