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Sherry。

我以為我沒辦法再愛人,是因為我失去愛人的勇氣。
後來我才發現不是我不愛,而是我早已把全部的愛都給了你。



人生就像是一本相簿。
你放映在我心上的照片,因為時間的考驗,篇幅越來越少。
漸漸地,只剩我一個人的故事。



自從我們認識之後,你的生日,我的祝福從來沒有缺席過。
以前,給你祝福,是因為我愛你。
今後,給你祝福,是因為我不愛你了。



回憶就像我捧在掌心裡的水。
無論我是手指併緊、還是攤平,終究還是會從縫隙中流走。



發現我笑著流淚。
是因為終於可以專心地守護著他,然後祝你和她幸福。




他和她的故事,就這麼結尾了。
他跟她,從來沒在一起過。
純粹是她單戀了他五年。
她也明白,他無法給她想要的愛情,但其他的關係她也不要。
於是他們就一直維持若有似無的情愫,都不打破彼此,這也算是他對她的一點寬容吧。

二年前,她也看開了。
加上他事業的問題,後來無意間知道他已經有個在一起一段時間的女朋友。
所以她決定不再執著於這段沒有關係卻耗盡她一切心力的人。

在無名,她只有寫短短的幾篇。
在另一個社群裡,卻都是傷心的故事。
花了二年,她終於走了出來。
離開陰影後,淋了一場大雨後,她選擇看見陽光。
就如同『她自己』說的……祝他和她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